捧着叶子的晓狐狸

本命为啥会成为本命

一转眼,这已经是捧捧作为海宝陪哥哥第四个年头了。最近闺蜜问我,是怎样坚持喜欢你哥这么久的。我回她,因为本命终将是本命,是放在心上最柔软的地方的。她又问,为什么你哥就是本命,你是怎样确定的呢?这个问题,我想了好久……今天来叨叨

知道哥哥这个人,是在花千骨的时候,那会还没有什么感情,仅仅是知道有这样一个演员叫徐海乔。跌入坑里,是在封景时期,我之前总说,因为他那句我是战无不胜的封景啊,惊艳了时光。现在想想,也许在更早的时候,封总就已经闯入了我的心中。其实入心的角色并不止封总一个,这就是本命与其他人的不同吧。在看完剧之后,我在网上找了相关采访,以往跳出自己正在看的剧,去了解这个人的时候,自己的兴趣回一点点减淡,直至消失。但是哥哥不一样,越了解越喜欢,越觉得这是一个宝藏


接下来是捧捧的自由生长时期(我之前不在微博混)

16-17这一年我高三,不常回家,不常玩手机,但是每周都会逛逛贴吧打开网页搜搜徐海乔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粮。粮我都看了,抓着吃饭洗漱的时间补啊补。17-18我上大学了,但是还是依旧野蛮生长¯\_(ツ)_/¯。我不记得自己是怎样摸到微博来的,只记得是阴差阳错看到了克拉克拉看见小雪写的男团对话,好像就之后就摸到了微博(老了记不住了)

本命之所以是本命,是因为他足够吸引我,能让我想跟他长长久久

我对哥哥的感情…好像很复杂…说不清道不明的。说是爱情吧,但是我想让他有个嫂子。无论他在哪,他在干什么,只要有他的消息,我就会很开心。心情不好的时候,看看他相关的东西,就会开心,看他笑,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。说不是爱情吧,可是粉豆情总是甜甜的,就很像爱情的味道。

本命之所以是本命,那份情谊,说不清,道不明,但是一定是甜甜的,这份甜甜,别人不知,唯有自知。

粉哥哥,也让捧捧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粉上哥哥,捧捧,学着去修图,去剪视频,加入字幕组…虽然现在依旧学艺不精,但是捧捧愿意,一点一点变强。这些也给我自己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好处。感谢哥哥,能让我愿意去摸索这些原本我不愿意去碰的东西。乔哥哥是捧捧的人生导师,他的话总有一种指引方向的作用,哥哥就是我的小太阳啊!

本命之所以是本命,是因为他能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前两天大头出了一份这几年来组织过的活动,我发现我多多少少都参与过…虽然第一次好好参与的是独角秀 ,我好像一共找了五十个号?接下来的果酱为爱签到饭圈豆榜一刚都是好好参与的。

大事件:独角秀50个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饭圈一直参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刚八个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爱签到十个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酱全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老徐2019.1.18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背着爸妈见老徐2019.4.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第一次送哥哥礼物2019.4.20(自己弄的刮画内容是上海)

余生很长,捧捧愿哥哥万事胜意!捧捧也愿随着哥哥的脚步,一直陪哥哥走下去(*^ワ^*)各自精彩,彼此陪伴!


评论(1)

热度(14)